close

昨天放假回來的路上
打電話給我的同梯的
本來想跟他炫耀一下我五點多就出來了
可是沒有到他已經快到家了
頓時讓我有遜了一截的感覺
同梯的說他們晚上要來我家這邊打球
約晚上九點
於是我晚上九點就到球場那邊等了
可是他們最早到的是九點二十分,唉....我太早出門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就打分3對3開始對戰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是裡面最肉的啊,我可是有六年沒有打籃球
大家就這樣一直打到十二點多,一直打到燈熄,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哈哈,夠噁)

結果隔天我全身酸痛,從頭痛到腳
果然是太久沒有打籃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