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台灣站賽事簡介

這是我修好摩托車之後,第一次要跑那遠的地方
也是應我女朋友的要求啦

當天早上大家約在校門口等
結果等人等到快瘋到,我鮮少遇到有人遲到這麼久的,
有人在做實驗,有人還在睡覺,那個睡覺一直等到那個做實驗的做完才被叫起床
就這樣,等了大約二個小時有吧

之後人總算到齊了(皇天保佑啊)
我也快餓昏了,因為我可是沒有吃早餐的啊
所以大家就要先到清水去吃中餐
我在清水,吃了排骨麵、米糕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是覺得台中復興路上的那家清水排骨麵比較好吃
而米糕則是我沒有吃過的形態,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那種像白飯那樣子,從飯桶裡挖出來的米糕
我所熟悉的米糕是那種一筒一筒,裡面還有料的米糕
不過也算開了眼界(沒辨法,誰叫我是井底之蛙,連這個都沒吃過)

之後算算時間差不多,大家就往苗粟騎出發了
中間騎車都沒有辨法騎很快,因為我的車子,才剛洗缸完沒多久
不過總算是讓我騎到了

之後就買票入場了
進去還有點找不到位置
因為有人先我們佔了位置,所以我們要找一下我們的位置在那裡
結果後來還發現,有一些打球的球友也有去

比賽的第一場是 巴西 對 多明尼加
看她們打起來的感覺是普普通通
因為我們坐的很遠啦,所以場上每個人都小小隻的
殺球的聲音也聽不到
後來打完,就巴西獲勝了
不過巴西隊裡有一個"軟軟球"的選手,我和喬都覺得蠻厲害的

中場休息,我和小阿誼載著喬和品新出去買東西吃,順便送品新去坐車
品新還很有義氣的給了我們兩佰元去買飲料喝,結果我們買完飲料回去才發現少給一杯
真是氣死我了

結果中間休息時間還有小朋友在表演,因為是開幕是在中間休息時間舉行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一點點啦

第二場的就是中國對德國
我已經忘記她們打得如何了
哈哈(大笑帶過)

巴西和多明尼加準備入場

巴西和多明尼加進場

多明尼加的球員練殺球

巴西的球員練殺球

開始比賽


中間休息時間,出去買完晚餐後拍的



中國對德國
中國隊

德國隊

中國隊練球

德國隊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