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高山爽後
就比較有時間可以去運動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運動的時間大約是從四點鐘整到六點鐘左右
但是因為要打飯,所以極限是到五點半就得回去

一開始跑,是沒有在計算時間
就跑開心的,跑到覺的累,就停下來
通常,都是我和小居(破音字,原指「小車」,小車=車太賢,為與我睡同寢的四人其中之一)在跑
而我和小車通常都是跑個兩大圈就結束了,有時心情好一點,兩大圈之外還會再加上大操場一起跑
兩大圈約為三千,加大操場的話肯定破三千五
這星期二,因為有人要去考試的關係(裡面有要測體能)
所以,我們就陪他測跑三千要花多少時間(要跑進十五分鐘內才算及格)
這一測,居然讓我測出來我可以跑到十三分鐘再加二十五秒
真是太厲害了,看來平日果然是沒有白跑啊

猶然還記得,當初在新訓中心和學校時
都是跑在及格邊緣(十七分鐘內及格)
看來我的耐力在這一段時間是有增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