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洗褲14件以上(因為要到第二週週未的懇親會,才能進去看你)
其實要不要帶免洗褲是看個人啦,假如你覺得把你的內褲和大家所有的衣服放在一齊洗沒關係的話,那我覺得你就應該不用帶免洗褲了。
電話卡
我兩種電話卡都有帶
指甲剪
戶藉謄本
歐護
ok蹦以備不時之需
痱子粉
----------我是分隔線--------------
進去以後請家人幫我帶進來的東西有
菜瓜布
沙拉脫
以上兩樣,關係到你能不能把自已的餐盤洗乾淨
酸梅粉(全連只有我有帶,讓飯後的水果變的更可口,讓你在軍中也可以享有彷彿在家中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