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長官交給我的任務還沒完成的關係
而長官要去別的地方
就只好把帶過去
所以我就被叫去"高山爽(在高山上過爽爽)的意思"支援

剛到時,驚訝他們的營舍怎麼這麼像大學城
第一天晚上,就很幸運吃到他們的加菜(加菜,利用每月多餘的辨伙費請大家吃大餐),直接請外面的"拌桌"來裡面煮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加菜
可是聽說下星期就要換單位搭別人的伙
我心裡想說應該沒差吧(後來才知道差的天地遠,不僅菜量不足還很難吃)

星期四到那邊
所以隔天就放假去了
這次放假跟我爸跑去金六結看我弟(我弟也當兵去了)
然後再跑去台中陪我女朋友

第一次收假時
感覺到營區大也是有壞處的
光從大門走到我的寢室
就花了20多分鐘
然後汗流滿身

但往好處想
走這麼遠的路可以鍛鍊一下身體,也是不錯的
最主要是一個人坐計程車就要一佰元
對我來說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