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我的另一個室友小P
是一個中午不吃飯說要減肥,但是一轉眼卻看著他啃著熱食部雞排的人

剛到高山爽的某天下午,大家說好一齊去跑步
小P就跟我們嗆聲說他多會跑、跑很快...等等之類的
我轉頭看了看他那副身材
我就回說:「好,等下跑步不喊停,看誰先撐不住,先喊停的人是卒仔」

起跑後,在第一圈時,小P都有跟在我們身後
漸漸地,距離越來越大
跑完第二圈,回頭一看,小P已不見人影
問小居知不知道小P人在那裡,小居說小P跑完第一圈就已經落隊了
一問完,見小P以切西瓜的方式出現在我們面前,一副氣喘噓噓的樣子
我就問小P說:「不是不停的嗎?怎麼你落隊了」
小P回我說:「其實我還是跑的下去的,只是我的身體告訴我說不要跑了」
聽到這話,我笑了
跑不下去就跑不下去嘛
還要死鴨子嘴硬
不過,死不認錯到是符合他一貫的作風

之後,每當小P再次犯錯而不認錯的時候
我就會跟小居提起這一段
然後我們兩個就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