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到高山爽之後
除了第一次收假是和別人合坐一台計程車之外
後來,幾乎都是一個人走回去
但回去的路不只一條
大家都說還有另外一條山中捷徑(本來都是走大馬路)
所以
有一次收假,我就自已一個人走小路回去
第一次走小路,又是晚上,所以都看不到路往那邊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手機,幫忙照路,照著照著
發現有人每隔一段距離都在地上丟支螢光棒指路
走到半路,發現路旁居然有乳牛場,不過我並沒有進去偷牛奶喝
而是往我的方向繼續前進著
最後走完發現,比我走大路還花時間
我猜想,可能是不熟悉的關係吧
總歸來說,一個人在夜晚走在不熟悉的路上,感覺是蠻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