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CDVD的分享IBM硬碟維修經驗這篇文章得知
IBM的硬碟可以送到"轉運站",然後再送到國外修
我也照著上面的步驟做了
等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硬碟果真回來了
照片晚點再補上來

送回來的箱子外觀1

送回來的箱子外觀2

送回來的箱子外觀3

送回來的箱子外觀4

送回來的箱子外觀5

黏在箱子外的兩張紙,我沒有仔細看

硬碟裝在箱子裡的情形,看起來保護還做的不錯

取出來之後,還有一層保著

這層膜可是3M的

打開膜之後,還有小袋的防潮包


至於我的問題有沒有解決呢?
我是不太清楚啦
因為這顆硬碟是屬於實驗室的,不是我個人的
而且我也沒見到這顆硬碟是怎麼壞的
就學弟把這顆拿給我,我就照著人家的文章寫的方法
一步一步跟著做,然後就寄出去了
至於現在用起來,有點吵,硬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會振動
因為有噪音出來,所以我覺得有點吵
但至少還可以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