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莒光作文薄雖說是用來抒發自已對軍隊的感想等,

但往往宥於某些原因,

會把自已的想法寫出來的人少之又少,

最近我才聽到有人因為長官要求太多,最後把不滿統統發洩在莒光作文薄上,

其中堪稱為經典的話是「長官要我生黃金出來,可是我只能拿大便給他」最令人印象深刻。

 

可是我可沒他這種勇氣啊,

所以只好在我自已的網誌裡,

寫寫這週的莒光作文薄。

 

話說出去受訓的小張,這週從學校回來,

可是他一回來就讓我們感覺到生活上的不適。

怎麼說呢?

他回來的時候大約是在週一的凌晨二點左右吧,

回到寢室時,他讓大家都感覺到他回來了,

因為他動作太大弄出很多聲響把我們都吵醒了(真是XXOO)。

 

隔天一大早六點他的手機就在morning call

結果我們三個都醒了,只有他沒醒(這是我最X的地方)

而我們正常都是睡到六點半之後才會起床的(冬天會拖到七點才起床)(因為我們幾乎都到十二點才能睡)。

可是現在他一回來,就用他的手機把我們吵起來了,害我覺得超不爽的啦。

 

然後又會抽菸,

我們寢室就只有他一個人會抽菸而已,

他一回來我們就得在寢室吸他的二手煙,不爽啦。

有時我躺在床上還沒睡著時,

他進來找個東西,

順道抽根菸,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難入睡。

我之前還有睡到一半被二手菸嗆醒的,不過是在之前營區的事了。

 

還有就是他會把他其中一隻手機丟在寢室裡,

然後一有簡訊傳來,手機就開始嗶嗶嗶,嗶個不停。

不管是在白天、睡前、睡覺時,

都會像個不定時炸彈隨時嗶起來,這也是讓我不爽的地方啦。

 

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他去受訓離開我們寢室的時候,

我們很快就習慣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寢室的生活,

可是現在他一回來,的的確確讓人感受到他這個令人厭惡的存在,

不禁想起,當初送他去受訓的時候,我們應該是滿開心地。

 

可是上面這一些,

我統統都不能寫在莒光作文薄上,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種啊,

誰叫我們來來去去也就我們這七個人(四個志願役,三個不願役)

我只要一寫上去,就馬上會有人來關切我,

這樣子我就得承受較大的壓力,我才不要這樣子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