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這個標題,特地去google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本來想下文藝少年這個標題的,

後來想想,我的年紀,好像不能稱為少年了,

心裡就在想,

那是到底是什麼年(在少年跟中年之間搖擺不定)

google下了關鍵字(少年 中年 分別)

結果在臺北市事故傷害死亡率居全國最低-2006127

這篇文章看到,

少年(5-14)

青年(15-24)

壯年(25-44)

中年(45-64)

及老年(65歲以上)”的分類

原來是壯年啊。

  

 

屁話講完,進入主題,

今年母親節,

公司高層可能是雲門失火的新聞看多了,

所以就想說買個票支持一下,

於是每位女同事都分到二張雲門舞集表演的入場卷,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

那今年父親節我們可以領到什麼?好期待啊!

想想,不太可能像母親節這麼大筆的,

因為我們公司的男女比例懸殊10:1

假如父親節比照辦理的話,

父親節那攤上看十六萬,

以我對公司的瞭解,

真的是不要想太多。

第二個反應是,

一定有人不去,來去低價買票,

最後,以八折的價錢,從同事的手中接下二張入場卷,

而且每張入場卷還可以去星八克換中杯飲品一杯,

等於一張票只要250,想想還真是划算。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演出那天,我女朋友要上課,

天哪!

為什麼星期六還要上課,

在我強力要求下

(因為來不及退票,我把十天前退票,看成十號前退票)

我女朋友向教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課,

本以為事情到此圓滿解決,

沒想到後來,自己沒事還會找罪受

 

因為,春鬥鳥之歌在下午三點開演,

二點整,我女朋友剛剛下課,

二點二十分,我還在床上睡覺,

二點三十分,剛從浴室出來,

二點四十分,騎上摩托車,

二點五十四分,在一中附近向警察問路

(因為我以為中山堂就在一中附近,結果在一中附近是中興堂,

不是中山堂)

三點整,剛剛好趕到門口,衝進去,

裡面已經開演,門被鎖起來了,

我就這樣每個門拉一拉,看看能不能拉開,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拉到最上面有一個門是沒鎖的(已經跑了四層樓)

所以就跟我女朋友這樣偷偷摸摸的溜了進去,

結束這一段,驚心動魄的飛車之旅。

 

 

不過說真的,四段裡面,

我只看的懂最後一段,

其他三段統統看不懂,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看來,還是相聲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對瓦舍上半年推的鄧力軍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