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婚紗店

感謝前人的的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liyenys&category_id=13200688(看十家以上的學組)

http://blog.udn.com/csjulius/article?f_ART_CATE=293012(以男生觀點出發的大狼)

以及Verywed上面分享各家拍攝成品的新人們

 

雖然在網路上準備了很久,可是一直到看完第二家,還是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東西,後來上網才發現挑婚紗店,以下有幾點供大家來列出先後順序,預算、禮服、服務、化妝、拍攝風格、贈品以及距離,關於這幾點可以看(如何挑選婚紗店http://new929.pixnet.net/blog/post/28459960),我想以我的style,我會排出

1.服務2.拍攝風格3.化妝4.禮服5.預算6.距離7.贈品

另一個人排出來的是

1.拍攝風格2.禮服3.服務4.化妝5.預算6.贈品7.距離

 

扣除掉567項來看,在前四項中差距最遠的為服務跟禮服,我想為什麼我會把服務擺第一項的原因是,我可不想花錢受氣啊!只要服務不到標,我連考慮都不會考慮的。而拍攝風格的話,除了最基本的要求(也就是把新人拍的漂漂亮亮)外,我希望攝影師能夠拍出我想要的風格,當然我會努力把我想要的風格提供給攝影師(可惜不能走小新風)

 

所以到目前為止總共看了四家,本來到第三家時,差一點點就下訂金,不過還是有忍下來去看第四家再決定。現在的猶豫是不知道還要不要再看下去……..

不過我想比起許多只看第一家就決定的人,我已經是幸運太多了,畢竟學長血淋淋的教訓才發生不久…..

 

不過看婚紗謹記

消基會「五不一要」的原則

  「要」保護自己的第一關,就是契約簽訂時,將業者版本和政府版本多加比較,才能確保契約的公平性,一定要仔細審閱,倘若未來有糾紛,也可以因此提出證明,維護自己的權益。

  而在「五不」方面,第一、不要只看一家,第二、勿因優惠價格而付出過高定金,甚至全數付清,三、不要輕易放棄審約期,簽約和付定金前,消費者有權利要求五天以上契約審閱期,四、業務口頭承諾,要求白紙黑字寫下。五,不要交付超過總價二成的定金

 上面那是消基會說的,依我的理解,五不一要是這樣的

五不:

      1.不要只看一家,千萬、千萬、千萬(已經三千萬了)不要只看一家

      2.不要相信只有今天最優惠,一家還有一家低,這家不行還有別家。

      3.不要當場下訂,記得,還沒付錢前你就是大爺,絕對要拗到不能再拗,然後再說嗯,我回去考慮看看”。

      4.不要相信sales的虎蘭話,請記住媽媽小時候告訴我們的話,這世上有兩種事情絕對不能相信,電視廣告跟sales講的話,所以白紙黑字是最好的保障。

      5.不要付太多錢,這樣反悔時很難把訂金回來時,自己會很難過。

一要:要機八,假如你平常都是溫溫柔柔的話,請帶上你平常覺得最機八的好朋友去幫你,找到一個機八的朋友,比你看十家店還有用。

----------------------------------------------------------------------------------------------------------------------------------------------------------------------------------

  法蝶婚紗:唯一在三民路看的一家,雖然已經挑過,但還是會讓你有走不了的感覺...

  比堤婚紗:本來還蠻期待的,因為Verywed上面有一組他們拍的婚紗照,是我們要的風格

  新概念婚紗:本來只是想去看看獲得許多網友好評的新概念,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但是他們副總有拿出一套我們很喜歡的一組婚紗照,一下子就打中我們兩個……

  林薇婚紗: 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價錢也一流….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免得在門口閒晃會沒有人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