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主:吉他之繩
出處:PCDVD

好,各位聽了.勤前教育先.
各位知道,有一種簡易無線電,叫做baby talk
那是一種單向的無線電,有兩台機子,一台收,一台發
把發的那一台放在baby的房間裡,收的那台放在父母的房間裡
這樣子只要baby哭了,父母親就可以在房間裡聽到小孩子醒了,哭了,來去泡牛奶,換尿布了


那時候我們還跟家人住在一起,第一個小孩,昏天暗地,不分晝夜
一晚只睡六個小時,分成十二次睡


有一天中午,baby終於睡了
我跟老婆照例把三樓的baby talk打開
去一樓看電視享受難得的清閒


看到一半,小孩的哭聲從baby talk裡傳來
我跟老婆一起上樓去照顧他
上到三樓時,baby已經又睡了
看到baby安詳的睡著
老婆跟我相對一笑
這不笑還好,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一瞬間天雷勾動地火
我們就把房門關起來舉行羅那度與卡恩的世紀大對決.......


看官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並沒有下樓把baby talk關掉


於是最淋漓盡致,無廣告,無雜牌球評干擾的世紀之戰就這麼肆無忌憚的放送起來
有福聽到的聽眾大概聽得目瞪口呆,汗流浹背
"哦...卡恩,你真是棒透了..."
"啊....羅那度...你再射...你再射....我....完全被你攻陷了....我擋不住了..."
"我進去了!....."
"我出來了!....."
兩人合聲:"我不行了!


四十八分鐘大戰結束,我跟老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溜下來
想繼續把剛剛的電視看完
但卻發現,剛剛在看電視的家人都不見了
而我們的baby talk燈還亮著.....


霎那間,覺得自己好像是忘了關麥克風就罵人的主播
背後一陣冷颼颼


ps:為避免影響十八歲以下的未成年青少年,本文將其中部分人物以轉化的方式呈現.
你們都看不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