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新的輔導長來了之後,

帶來了某些影響,

還有一些他行事上的作風讓我覺得非常地不適應。

 

第一,

就是小P在他新老板上任之後就開始精實了起來,

想要表現出良好的一面給他新老板看,

結果是熱臉貼到冷屁股上。

因為他精實過了頭,

讓他老板(他是輔導長的文書兵)覺得他可以將事情做的更好,

(其實他已經使出120%的能力)

弄到最後小P不承認那個人是他老板,

只承認是他長官而已。(因為實在是太機歪了,我也是這麼認為)

 

第二,

新輔導長來了之後,

對於錢的事情抓的非常緊(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每次行政(管錢的)只要一被叫進去,

常常都要罰站一到二個小時,在那邊聽他說教,

原來行政是小張在做,後來小張去受訓之後,就轉由小居接手,

所以每次小居要進去輔導長室都是「一坨屎面」。

 

第三,

新來的輔導長時間觀念很差,

上餐桌吃飯都不會準時,然後又吃的很慢,

他是不知道他吃的越慢,我們就越晚休息。

(我是覺得他是知道的,只不過他一定是想說他是長官,那裡需要管我們要到多晚才能收餐盤這回事)

而且才剛來第一天就害我得吃泡麵,

因為他居然約在五點與一些志願役幹部講話(我們五點半用餐)

然後一直談到人家打飯班都收拾完了才要去吃飯。

我靠,他們打飯班都已經把那些幹部的餐盤都收起來了,

你要叫他們吃什麼啊(吃空氣哦)

最後倒霉的就是我們啦,

我們就得讓出我們自已的的晚餐給他們吃,然後我們自已再去吃泡麵,

而且老智還粉飾太平的說我們是想減肥,所以才不想吃飯,

所以他(新輔導長)吃完之後就跑到我們寢室看看,

結果看到我們在吃泡麵,

就在打哈哈的說吃泡麵是減不了肥的(我聽了差點昏倒,只覺得他怎麼那麼白目)

 

第四,

老智在之前的大老板放縱之下被寵壞了,

不認為自已只是一個士官而已,

常仗著他的背景欺負下面的軍官,

一幅地下大老板的模樣。

所以在新輔導長來了之後就積極的打壓老智,

不像前一任輔導長那樣畏畏縮縮的,

常常把老智叫到他辦公室去聽訓兼罰站,

讓老智後來不得不狂請慰勞假去避避風頭,

免得一直被叫去罰站。
可是這些對老智來說都不算什麼,

最慘的事是大老板和新來的輔導長很合的來,

似乎打算要把老智給弄走,

在人評會上,新來的輔導長堅持不給老智及小張獎點(關係到年終獎金)

所以老智就超級不爽的,連帶牽連到我,

因為參一去鑑測了,所以我很倒霉的代參一處理人評會的資料,

也就被掃到颱風尾。

 

 

雖然他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可是不能總是講人家的缺點吧,

我就來講講他來這邊之後的貢獻吧。

首先,

是去向我們搭伙的單位反應我們飯量及菜量不夠的事情,

仗著他是學長的身份,

把他們營部連的輔導長夾了一頓,

本來他是要找他們營輔導長來夾X蛋的,

可是他不在讓他逃過了一劫。

 

另外一件事,

他還來不及完成就走了,

就是本來他與大老板合力要把老智給趕走的,

可是他還來不及完成,

人就走了,

這是甚為可惜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