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部門剛剛購入了兩台新筆

其中,有一台就先歸我管

拿到電腦之後我就先把新電腦整理一下

把電池放光然後再充飽一次

之後就把一些常用的軟體如AutoCADSolidWorks的給灌進去

 

結果今天早上,我同事突然匆匆忙忙的跑來問我筆電可不可以用

因為他帶去開會的筆電,沒辦法順利的接到會議室的單槍上

我當然說可以囉

 

於是他就把我的電腦拿去開會

沒多久之後又打電話過來叫我去開密碼

開完密碼之後,我就從會議室離開了(本來以為就此一路順遂了)

 

他們開完會之後

我同事出來跟我說

「你的電腦沒有灌office你知道嗎?你開好電腦走開之後,我們只看到桌面上只有AutoCADSolidWorks的繪圖軟體,沒有office

 

啊啊啊,我只記得要灌繪圖軟體

根本就忘記要灌文書處理軟體了

最後他們總共搬了四台筆電進會議室

才順利的把簡報給秀出來

所以說要借工程師的筆電去秀簡報之前

要先確定他有沒有灌文書作業軟體

整個就是一個大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