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戴爸:
我說的青海路那間叫~普羅~是大墩路歐美的老闆的哥哥開的,而我說的那個很厲害的師傅也是從歐美調過去的,我是覺得他們真的是蠻專業的,不過相對價位會比較貴一點點,但是如何選擇就看個人了,是要貴一點有好的品質~或是便宜一點的就好以後有問題再說勒?
還有要去跟老闆談看看是否可以成為協力廠,我盡力啦!!不過他們生意真的還不錯,老闆願不願意給我們打個折我就不敢保證了,找時間去問問看,結果如何在上來回報

 

小賈:
要先跟你說聲謝謝,昨天去了你所推薦的普羅,真的是家值得推薦的商家....
雖然他們的設備很舊,定位機還不是紅外線,連彈簧的預壓器都很陽春,
剛看到時真的不太放心,後來靜下心來看看他們的拆裝過持程,速度蠻快的,
師傅也很細心,最讓我印相深刻的是,先前去很多輪胎行做定位,因後輪的
連桿早已生鏽,他們多半放棄後輪定位不做,還謊稱定位沒跑掉,但普羅的師傅
卻很有耐心的把後輪的定為位調回來,雖然工資稍為貴一些,但品質真的夠水準
這才體會技術比機器新舊重要,$3,000的工資(含拆裝彈簧,四輪定位,氮氣充填)
真的很值得,強烈推薦普羅成為台中的協力廠商~~~~台中小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