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太過操勞
然後又出國去玩
結果回來沒幾個禮拜,就長皮蛇了

剛開始紅紅腫腫的
去給西醫(家庭科)看
跟我說是淋巴發炎
過沒兩天,開始痛了起來
痛到睡不著覺(痛到X不絕口),直覺應該是長皮蛇
所以就跑去新竹看中醫了(沒有執照的那種藥局)
那個中醫還問我說要不要用熬的
會好的比較快
我就回他說,我還要上班,那來的時間熬藥(沒想到後來,我都請假在家不敢去上班,多的是時間)
所以就吃藥粉配藥膏擦
然後還說不能吃、辣、油膩的食物(靠,我前天才陪人去吃蓋飯而己,蓋飯上面滿滿的是蛋)
擦藥擦到第二天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可以睡覺真好)
不過還是會隱隱作痛
所以就一直請假在家休息

隔一個星期再去拿一次藥(上次拿七天的藥)
這次去再拿七天的藥
就這樣吃完藥,也差不多都好了
都好了的意思是指不會痛
那些疤都還沒脫落
可是我手賤,沒事就在那邊摳摳摳
還沒好的疤幾乎都被我摳下來了
所以也就留了一些疤痕在上面

在知識上看到有一個媽媽是在台中把皮蛇治好的
本來想去她看的那家治療,因為我也是住在台中
可是問的太晚,時間上來不及,痛的快要死掉,就只好去新竹看
就多花了三、四仟元的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力向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